烤肉清單表下載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小編傳送門-----高雄燒烤推薦

《風雲》新屋團購美食

----小編傳送門-----

《風雲》即日推出新版烤肉宅配 大甲本「稱霸天下」

坐騎通靈冰脈神龍現身

由經典港漫改編同名網頁遊戲《風雲》今日正式推出新版本「稱霸天下」,除開啟幫派攻城戰玩法「稱霸天下」外,亦同步推出能改變坐騎外觀的「坐騎通靈」系統,全身散發著寒冰靈氣的冰脈神龍炫酷登場!

在《風雲》中,常常看到玩家騎著非常炫酷威猛的坐騎穿梭復興火鍋推薦 平價於人群中,盡顯霸氣!除了供玩家騎乘行走外,坐騎也可以提高人物移動速度及各項屬性,並且隨著坐騎等階的提升,坐騎造型也會發生脫胎換骨的變化,極盡展現玩家的實力和風采!

玩家完成特定的主線任務後,即可開啟坐騎通靈功能,啟動更炫酷的坐騎造型

乘風禦雲驅虎豹,駕下通靈相無雙!在《風雲》中,坐騎皆為世上靈獸異駒,在一定機緣下即可智化通曉人性!風雲此番更新推出「坐騎通靈」系統,將玩家與坐騎間的精神紐帶打通。玩家完成特定主線任務後,便可開啟坐騎通靈功能,蒐集足夠的特定坐騎之魂即可啟動該坐騎通靈形象並替換當前坐騎形象,啟動一個坐騎通靈,玩家可永久獲得其帶來的屬性加成。玩家可以啟動多個坐騎通靈形象,並可隨時對它們進行切換。通靈坐騎只是變換角色坐騎形象,原本坐騎裝備和坐騎潛能丹、幻化丹所增加的屬性不會改變。

目前開放的坐騎通靈形象--冰脈神龍

此番開放的坐騎通靈形象是極為罕見的青龍異種--冰脈神龍,因其在極寒之地成長,全身散發著寒冰靈氣,可吐氣為冰,傷敵於無形之中而得名。坐騎達到10階的玩家,只要集齊一定數量的冰龍靈魂石,即可將坐騎形象替換成更炫酷的冰脈神龍!

冰脈神龍騎乘效果,根本人群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此外,為了讓更多玩家儘快完成坐騎通靈的壯舉,官方特意推出「全民來通靈」活動,3月11日至4月11日期間,玩家擊殺名人堂55層及以上的BOSS,即有機會掉落冰龍靈魂石,大家不要錯過啦!

《風雲》今日正式推出全新版本「稱霸天下」,除了上演一場場高手廝殺混戰外,冰脈神龍也做為坐騎通靈形象驚豔登場,即刻開始你的風雲之旅吧!全新戰鬥體驗,更炫酷的坐騎外形等著你!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0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jacquestegi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