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沙鹿區光明街計畫道路遲遲未開闢,三條圳二街101巷百餘住戶,到清水區皆須繞行8米寬三條圳二街,十分不便,台中港特定區光明街、光明東、西街25日動工,預計明年2月完工,屆時交通路網將更為便捷。

觀音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主持動土典禮,市議員尤碧鈴、楊典忠、王立任、顏莉敏到場。林佳龍表示,台中港特定區都市計畫底定後卻無法開發,限縮海線發展,短短500公尺道路,盼了20年,大建設要推動,攸關民生的小工程也要做,才能跟上整體發展。「苦盼20年等到了!」在地方民代爭取下,建設局編列3000萬元經費,進行計畫道路光明街及光明東、西街開闢工程,同時埋設雨水下水道箱涵,一次解決在地交通與積水問題。住戶開心地說,以後不必在狹小巷道內會車,進退兩難真讓人苦不堪言。

建設局指出,台中港特定區光明街、光明東、西街計畫道路開闢工程,位於沙鹿區鹿寮里與梧棲區大庄里交界處,北銜清水區大園專業外籍英文家教,主要為新闢光明街後段道路,並串聯光明東、西街,鄰近中華路及台灣大道8段。光明街新闢長度約102公尺、寬15公尺,光明東、西街新闢長度約400公尺、寬10公尺,工程總經費3000萬元,預計明年2月完工。(中國時報)

觀音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三重托福補習班老師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jacquestegi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