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林書豪本季因傷缺席大半球季,日前好不容易復出,又在面對小牛之戰時扭傷右腳踝專業英語家教班 八德,還好這次的傷勢並不嚴重,僅被球隊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林書豪有望在明天主場出戰太陽的比賽中再度復出。

高雄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林書豪本季平均攻下13.7分4.9助攻,但本季因傷缺陣大半球季,僅出賽25場,林書豪新莊托福補習班評價與隊友Brook Lopez組成的「布魯克林」連線相當重要,兩位當家球星合作的18場比賽中,共拿下7勝11敗,兩人缺席時,球隊僅拿下6勝44敗,可見兩人對於籃網的重要性。

籃網目前戰績14勝56敗,在東區排名墊底,明天將遭遇西區倒數第二的太陽,太陽近期也相當不理想,吞下5連敗,因此籃網明天(24日)將挑戰本季首度的2連勝。

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蘆竹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高雄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jacquestegi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